首页 » 导购 >

完全加载的新VW运输版型号推动面板范本码

2021-08-16 17:12:03来源:

今年的汽车快递2016面包车正在以装备精良的版本模型的形式获得规格提升。特殊的VW Transporter Edition抵达坐在地顶上,价格从2995英镑(+增值税)开始。

基于Range-Topping Highline Model,'Edition'包括17英寸的黑色表面合金轮,较弱的型号,而最强大的2010多家型号将有18英寸的轮辋。独特的条纹贴花在'Edition'的侧面裙子上,以及黑色LED尾灯和高光泽的黑色屋顶。

•最佳中型面板面包车

Transporter Edition还包括饰品,通常是可选的额外的档案,例如大众发现媒体导航系统,停车传感器,前后,LED前灯以及前辅助和城市紧急制动系统。

价格(不包括增值税)为148BHP 2.0 TDI 150以29,990英镑的价格从kombi型号开始,以30,620英镑开始。以34,085英镑的范围为准,是201BP双涡轮TDI变体,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

由于其质量,可驾驶和发动机性能,第六代大众运输机在2017年颁发了今年的奖励,跳动了富裕的竞争对手,如福特交通以归属。全新的“版”型号旨在使这种优雅,但谨慎的面板范脱颖而出。

预计第一个运输贸易员版将于11月与当前正在接受订单的大众汽车向客户提供。

获取所有最新的商用车辆新闻和评论汽车快递范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