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2011本田思域在NHTSA侧面碰撞测试中获得2星

2020-04-02 19:45:32来源:

总体得分的分解方式如下:思域在正面碰撞测试中获得了四颗星,在侧面碰撞测试中获得了两颗星,侧翻风险获得了四颗星。

NHTSA的新测试参数包括“杆测试”,该杆模拟了在驾驶员侧A柱后面,以75度角向20英里/小时的侧面碰撞,撞向10英寸的杆或树。思域在这项测试中表现出色,获得了五星级评级。在侧面碰撞测试中,汽车丢了。副驾驶座椅上的女性碰撞测试假人在碰撞测试结果中获得四星评级,而驾驶员座椅上的男性碰撞测试虚拟人仅获得了2星级评价。这与在修订碰撞测试程序之前,2010年在侧面障碍碰撞测试中前排乘客获得的四星级总体评价形成鲜明对比。要了解有关NHTSA的五星级安全评级的更多信息,请单击此处。

根据NHTSA的新指南,许多小型车的表现并不理想:日产Versa总体评价为2星,本田CR-Z获得3星。

全新的2012年本田思域将在2011年底特律车展上亮相,并将于今年春季发售。该模型尚未经过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