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间谍图片:新的七座吉普大切诺基

2020-05-13 11:46:00来源:

下一代吉普大切诺基将在明年全球发布之前首次进行三行测试。

这些伪装成伪装的重型生产原型的间谍照片显示,第一个7座吉普大切诺基在吉普车公司在密歇根州菲亚特·克莱斯勒总部附近的人行道上猛击。

这款车穿着与之前侦察的两排车相似的覆层伪装,显然具有更长的后悬伸,尽管仍不清楚轴距是否也将被拉伸,以及有史以来最大的大切诺基是否会佩戴吉普特有的“ Trail Rating”标志。

基于支持阿尔法·罗密欧·斯泰尔维奥和朱利亚的Giorgio平台的衍生产品,预计新一代吉普大切诺基将继续使用FCA的3.6升Pentastar V6汽油发动机的升级版。

但是,一些报告表明,基于新的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的轻度混合动力总成可以替代5.7升HEMI V8,同时还有望推出新的涡轮柴油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

三排吉普大切诺基将定位在全新的五座车型之上,但将在即将面世的Wagoneer和更大的Grand Wagoneer之下,这两个车型均可加入Jeep的承诺,在澳大利亚发售新的GC车型。手驱动模型和市场。

然而,预计七座的大切诺基将首先抵达这里-2021年第一季度-随后是2021年中左右的常规五座模型。

吉普计划重启美国越野品牌并在澳大利亚实现5万年销量的计划中,这两种型号都将成为关键。全新的Gladiator ute将于年中加入最新的牧马人越野。

正如我们已经报道的那样,在此之前,也可以应吉普澳大利亚的要求在此处测试全新的大切诺基,因此,全新的大型SUV可能会经过本地底盘和耐用性评估,以确保适合澳大利亚的路况。

自2011年发布以来,现有的WK2吉普大切诺基就已经引起20多次安全召回。

从树后面偷偷摸摸的新车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