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Bentley EXP10 Speed 6概念:Bentley未来的独家视频访问

2020-05-21 10:45:36来源:
20

宾利推出了全新的概念,从外观上看,它最终可能成为保时捷911的潜在竞争对手。

称为EXP10 Speed 6的早期图像显示了从熟悉的Continental GT进行彻底重新设计的汽车。与传统的宾利相比,Speed 6体积更小,更紧凑,在日内瓦车展开幕前的一个特别大众晚会上亮相。

Speed 6的后端采用时尚简洁的设计,带有四排气管和一套照明灯。前大灯是Continental中使用的设计的延续,但再次进行了简化。宾利(BentleyHunaudières)关于EXP10格栅的概念也有很多暗示-宾利(Bentley)最著名的概念车之一,最终使布加迪威龙(Bugatti Veyron)诞生于更广阔的大众帝国之下。

内部代表了宾利汽车期望的一切,并带有现代气息。该设计比当前生产的车型更具戏剧性,但在Speed 6的急剧弯曲的中控台和仪表盘环绕中,不仅仅可以看到Continental GT的分段式驾驶室。

宽大的纵向触摸屏位于狭窄的中央控制台中,驾驶员前方则坐着两个大表盘-一个虚拟表盘,流入仪表盘中央的显示屏,而转速表则采用计时码表风格,表盘位于较小位置。它的中心。

宾利(Bentley)熟悉的滚花金属饰面具有多个控制装置,而整个机舱的构造均使用皮革,铝和樱桃木。在每个座位的后面,都有一个单独的行李箱,按照概念,该行李箱装有专门设计的四件式行李箱。

发动机细节尚未得到证实,虽然现代宾利汽车通常使用V8或W12发动机布局,但Speed 6绰号暗示了六缸动力总成。该编号在概念的整个设计中都使用,尤其是在其网状格栅中。聪明的3D几何技术意味着仅当从特定角度观看汽车时,脚本“ 6”才可见。

在日内瓦车展上普通展示时,请继续关注Bentley EXP10 Speed 6概念车-我们将在展厅为您提供完整的图库和更多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