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新2018年吉普叛徒整容:英国的价格和规格透露

2021-09-01 16:12:02来源:
3

Jeep已经证实了英国的价格和规范,为雷格雷德SUV进行了令人耳目一新的叛徒,该规范将于9月份在英国出售,并在帽子下锐利的外观和新的汽油发动机。

整容标志着叛徒的寿命的中点。2014年推出作为Jeep品牌的最小和大多数城市聚焦的产品,这一新版本将在2022年之前保持效果,当时第二代版本到达,甚至更小的吉普车旨在接受它下面的日产Juke插槽。

•新的2018吉普叛徒整容1.3 150 T4审查

叛徒的厚实,牧马人的灵感风格已通过一系列次要设计修订来精制。在运动型有限公司的修剪模型上,变化将更高版本的图像注入公司的日产Qashqai竞争对手。继续提供四个修剪级别;体育,经度,有限和拖车,价格从19,200英镑开始。

在前端,雷奈德用日间LED运行灯带着醒目的新车灯,而保险杠已经用更具侵略性的前挡板重新设计并重新定位雾灯。新的X-Catchared Taillights是背部周围的亮点,LED集群在Limited和Trailhawk版本上提供。总共提供七种不同的车轮选项,首次提供16英寸至19英寸。

3

虽然小型外部刷新是明显的,但您必须努力寻找机舱的变化。这里唯一的设计变更是一个新的中央控制台,内置智能手机持有人,新的存储隔间和新的cupholders。在其他地方,叛徒的相对宽敞的内部没有改变,但是客户可以选择新的定制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