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RACQ支持40 kmh CBD速度限制

2020-05-26 14:45:36来源:

RACQ交通与安全执行经理John Wikman表示,他认为这一变化不会对驾车者产生重大影响,但警告骑自行车的人仍需谨慎。

威克曼说:“他们仍然必须为自己在这条街景中的行为负责。”

布里斯班市议会明年将通过其自行车租赁系统将另外2000辆自行车引入市中心。

威克曼说:“我们当然相信40公里每小时更有利于中央商务区的环境。”

“但这不应该给骑车人一种错误的安全感。”

威克曼先生还敦促理事会确保新的40 kmh速度区得到有效签署,类似于两个小时的停车限制标志。

市长坎贝尔·纽曼市长今天上午将宣布为期三个月的磋商期,并希望在2009年初做出将车速限制降至40公里的决定。

此举之所以发生,是因为研究表明,在2001年至2006年之间,内城区发生了4人死亡和524起涉及行人的交通事故。

去年6月,警方在15公里的All Hallows女学生Caitlin Donohue在伊丽莎白街被杀后,对布里斯班50公里时速的市区街道上的超速行为进行了镇压。

这些警察检查显示,爱丽丝街行驶时速67公里,阿德莱德街行驶时速63公里,鹰街行驶时速61公里。

除Ann和Turbot街道外,所有市区街道都会受到此更改的影响。这两条街将保持在60公里/小时

由于布里斯班市议会计划在该市引入自行车租赁计划并解决行人过马路的主要问题,这已成为一个主要的安全问题。

纽曼(Cr Newman)表示:“每小时四十公里确实传达了一个强烈的信息,说明我们希望在城市中心地区拥有什么样的环境。”

“这是关于人的,它是关于骑自行车的,而不是像某种形式的旁路那样能够穿越。”

速度限制将从植物园旁边的爱丽丝街一直延伸到CBD与Spring Hill的边界。

市政厅本周宣布,将在码头,皇后区和伊格尔街的交叉路口安装一个临时交通岛,以帮助修复该市最严重的事故黑点之一。

纽曼勋爵说,警方已非正式地支持拟议的限速措施,但要求安和比尔特豁免,因为它们是主要道路。

纽曼博士说:“我希望大多数街道时速为40公里,但我们需要进行一些广泛的磋商。”

“我们需要对影响进行更多的流量建模。我们需要与居住在中央商务区的企业和人们进行对话。”

纽曼博士说,安全是他的主要关切。

他说:“这也与我们对布里斯班中央商务区成为行人和自行车友善的愿景有关。”

市议会的新自行车租赁计划可能会在从纽斯特德到昆士兰大学的区域内看到2000辆自行车和多达150个车站。

RACQ表示,Ann和Turbot街道保持60kmh的行驶速度非常重要,因为它们对交通路线至关重要。

不过,威克曼先生表示,这仍然表明布里斯班需要更有效的绕过中央商务区的道路。

威克曼说:“我们仍然需要适当的旁路,以将交通量排除在中央商务区之外。”

坎贝尔·纽曼(Campbell Newman)昨晚表示,这是目前正在建设的TransApex项目,北南绕行隧道,从米尔顿到南布里斯班的黑尔街链接以及北链接隧道的目的。

他说,通过布里斯班中央商务区的交通量的43%不需要通过市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