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二手车市场崛起的柴油销售

2021-09-01 15:12:02来源:

虽然新的汽车买家正在避免柴油,但它似乎有意识的司机为二手车购物正在与曾经有利的燃料保持信心。最近几个月新的柴油汽车销售额下降了24%,但远远没有发出残余价值的损坏,对柴油柴油机的需求在二手市场上增加。

2018年第二季度汽车制造商和贸易商社会发布的数字显示,面对经济不确定性,持续稳定的整体二手汽车销售。

•销售最佳柴油车

今年季度季度销售了200多万二往二千万,与2017年同期相比,下跌仅为0.4%。

最新PS的二手柴油车销售额上升了3.2%,占898,573销售额。二手汽油销量下降3.3%,但对替代燃料和电动汽车的需求上涨了四分之一。也就是说,总替代燃料销量仍处于26,832,反映了新动力系统技术在二手市场上的有限可用性。

“很高兴看到二手车部门仍然处于强大的健康,因为驾驶者利用令人兴奋的高科技模型从新部门滤除过滤 - 包括一些最新的低排放柴油和替代的车辆,”SMMT首席执行官迈克说Hawes。

“然而,随着使用的二手销售如此紧密地反映了新车市场,预计未来几个月的冷却会有一些冷却。鉴于舰队更新是提高空气质量和减少二氧化碳的最快方法,我们需要更大的业务和消费者信心来保持两个市场搬家。

你会买一辆二手柴油车吗?让我们在下面的评论中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