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为什么问Y?麝香挑逗Y型车的乐观展示日期

2020-04-12 16:45:30来源:

伊隆·马斯克(Elon Musk)在特斯拉(Tesla)的年度股东大会上丢下了几块面包屑,这可能会在未来几年内导致Model Y SUV的出现,并增加了一个暗淡的预告片渲染效果,显示出比一年前发布的预告片略多的内容,并重申预计在2011年将发布新消息。 2019年3月。

有关:特斯拉老板马斯克发布AWD Model 3规格风暴

2018特斯拉Model X规格及评论查找附近的2018特斯拉Model X

在广泛的讲话中,他还重申,特斯拉专注于提高新型Model 3紧凑型轿车的产量,称根据该电动汽车新闻发布会的报道,特斯拉可能在本月底前达到每周5,000辆的生产量。网站Electrek。这将有助于使Model 3的预订持有人感到纳闷,他们想知道何时才能期望购车,并阻止那些日渐不耐烦的人取消预订。特斯拉尚未报告预订池的状态,但是交易分析公司Second Measure的最新报告指出,自特斯拉开始预订以来,这1000美元的押金中有23%已退还。

对即将到来的Model Y知之甚少,只是特斯拉计划将它设计成比基于Model S的Model X更小的SUV,而且它最终将完成Musk令人鼓舞的S-3-X-Y模型阵容。例如,人们一直在猜测,Y型是否会配备X型的标志性特征:猎鹰翼门。马斯克在去年的股东大会上表示,它将在新平台上建造,但他表示后来表示,Model Y将会改用Model 3架构,以便尽快将其推向市场,并预计于2020年在新工厂生产。

麝香没有提供更多的东西。根据Electrek的说法,他在会议上添加的关于Y型车的另一件事就是说,即使在方向盘上,汽车也不会提供皮革。在动物权益组织的鼓励下,特斯拉开始在其他车型中使用纯素食友好型合成皮革,但方向盘除外。马斯克还补充说(甚至开玩笑)“即使它确实有方向盘”,这可能是对Y型自动驾驶功能的戏弄。

Cars.com的编辑部门是您获得汽车新闻和评论的来源。根据Cars.com的长期道德政策,编辑和审阅者不接受汽车制造商的礼物或免费旅行。编辑部独立于Cars.com的广告,销售和赞助内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