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调查发现麦凯恩选民驾驶美国制造的汽车

2020-04-04 10:46:36来源:

巴拉克·奥巴马(Barack Obama)的竞选活动在密歇根州发布了一条广告,攻击他的对手约翰·麦凯恩(John McCain),他总共拥有13辆汽车中的三辆外国品牌的汽车(您从未听说过“ Lexus”这个词在这种嘲笑中使用),但是Bigresearch的一项研究消费者行为-发现麦凯恩选民比奥巴马选民更可能驾驶美国公司生产的汽车,幅度为68%至54%。

在奥巴马选民中,有37%表示他们驾驶日本汽车,而麦凯恩选民中只有27%表示相同。当谈到欧洲汽车时,奥巴马选民中有10%的人愿意驾驶一辆,而麦凯恩选民中只有略多于5%的人承认,他们的汽车可能起源于包含法国的大陆。

在接受调查的8,000多人中,唯一奇怪的发现是,麦凯恩和奥巴马(McCain)和奥巴马(Obama)的支持者所占的比例完全相同(8.2%)驾驶了本田。也许这就是他们俩始终声称自己一心一意的两党制。

至于对选举日会发生什么的见解,调查发现,由不确定的选民推动的品牌最主要是福特,而巧合的是,奥巴马恰好驾驶福特Escape Hybrid。这是一种愤世嫉俗的政治手段,还是奥巴马与这个普通人保持联系?你是法官。

调查发现,麦凯恩的支持者更有可能驾驶美国汽车(堪萨斯城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