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UAW冒着大众选举之机的道德立场冒险

2020-04-06 07:45:31来源:

在去年在查塔努加的大众装配厂举行的工会大选失败后,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以新的选举请愿书返回,只代表那里的160名熟练技术工人。

大众在第一次选举中就适应了UAW,但它强烈反对目前的做法。

在管理层看来,这是向工厂注入混乱的最糟糕的时机,就像大众汽车的全球组织一样,该公司试图度过柴油机排放丑闻,这可能使该公司损失超过100亿美元。工会说工人们要代表。

我们应该在下周初之前知道,对劳工普遍友好的国家劳资关系委员会是否将允许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选出技术熟练的工人参加选举。或者,董事会也可以支持大众的观点,即如果必须举行选举,那么与第一次选举一样,查塔努加的所有1,500名工人都应该参加。

那就是眼前的问题。我有一个更大的问题是,在最极端的情况下,在大众汽车上赢得小小的胜利,是否会真正使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站稳脚跟,它希望展开一场针对南方外国移植行动的更广泛的组织运动。

这始终是UAW前总统鲍勃·金的策略。他的前提是,如果他能赢得大众汽车,就可以运用道德劝说和他在社会正义组织中建立的盟友,向其他德国,日本和韩国的汽车制造商施压,要求他们承认工会代表制。

这就是为什么2014年初第一次大众工会选举的失败对UAW造成了如此巨大的破坏。

金和工会花费了数千万美元为大众运动做准备,只是在第11小时当地和国家政客加入反对派时,夺走了胜利的the口。显然,在查塔努加的大众汽车管理层向后弯腰,以为UAW提供接触工人的机会,而工会仍然输掉了选举。

如今,工会已恢复组织大约10%的工厂劳动力的机会,六个月后,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秘书长兼田纳西州居民加里·卡斯特尔(Gary Casteel)在电话会议上表示,工会无意在大众查塔努加(VW Chattanooga)举行另一次选举。顺便说一下,参加选举的160名工人在第一次选举中有投票的机会。

UAW拒绝置评,直到NLRB决定是否允许有限的选举。

我认为,UAW面临的风险是赢得查塔努加战役,最终输掉了组织其他移植工作的战争。

毕竟,通过利用大众困境的机会挑选一小批工人代表来获得什么道德制高点?

通用汽车与汽车工人联合会在投票通过的窄路上达成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