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预售价16-23万元 小鹏P5将于9月15日上市

2021-09-07 10:17:16来源:盖世汽车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小鹏P5将于9月15日上市。新车此前已开启预售,共推出六款车型,预售价为16-23万元。该车采用X ROBOT FACE设计理念,造型前卫。此外,小鹏P5首次搭载激光雷达。

新车延续了小鹏P7的外观设计,不同的是,小鹏P5将“X”元素融入到一体化大灯中,更具识别性,同时贯穿式大灯还配有智能交互灯语功能。在前保险杠下方,小鹏P5首次搭载激光雷达,一定程度上可提升行车安全性。

小鹏P5配置,小鹏P5价格,小鹏P5上市时间

侧面采用非常圆润的线条进行勾勒,新车保留了小鹏P7上的隐藏式门把手,但遗憾的是,取消了无框车门。车顶采用溜背式设计风格并加入双色涂装,营造出很强的悬浮感。

小鹏P5配置,小鹏P5价格,小鹏P5上市时间

车尾呈现出简洁的设计风格,贯穿式尾灯组采用熏黑处理,与头灯形成呼应。尾箱上还配有鸭舌式小尾翼,搭配下部高亮黑色的装饰板营造出很强的运动感。

小鹏P5配置,小鹏P5价格,小鹏P5上市时间

新车内饰采用简约的设计风格,配备全液晶仪表,以及大尺寸中控屏,内部配备的功能很全面,可满足大部分消费者用车需求。除此之外,小鹏P5前排座椅可以全部放平,与后排座椅形成「一张大床」,如果此时在车内放置投影仪与幕布,小鹏P5就犹如一个可移动的电影院,视觉效果非常震撼。

小鹏P5配置,小鹏P5价格,小鹏P5上市时间

配置方面,小鹏P5配备XPILOT 3.5自动驾驶辅助系统,采用2个双激光雷达在内的32个传感器与1套高精定位单元,实现对环境进行视觉+雷达360°双重感知。

小鹏P5搭载单电机,最大功率155kW,峰值扭矩310N·m,根据不同车型配置,续航分别三种版本,分别为460km、550km和600km。同时,新车配置了热泵空调,在保证舒适度的同时还能提升冬季续航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