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税务员瞄准汽车共享用户

2020-06-02 13:45:43来源:

澳大利亚税务局已承诺打击使用汽车赚钱的人。

ATO周三发布的一份声明说,政府机构“将把注意力转向通过汽车共享平台赚钱的任何人”,以确保人们遵守法律。

鼓励车主租用车辆的诸如“隔壁汽车”,“ Carhood”或“ DriveMyCar”之类的服务是税务机构最新举措的核心。

汽车公司期望汽车拥有权模型在未来几年内将变得越来越灵活,并预测人们将选择在不使用汽车时将其汽车转租以获得额外收入。

福特澳大利亚公司于2016年与Carhood联姻(主图像),为客户提供免费的机场停车服务,只要他们愿意在旅途中借出汽车即可。

助理专员凯斯·安德森(Kath Anderson)说,“有证据”表明人们可能不理解以钱换车的税收含义。

她说:“无论您通过共享汽车赚多少钱,都必须将其计入纳税申报表中,这一点很重要。”

“汽车共享者可以合法要求扣除平台会员费,可用性费,清洁费和汽车运行费用等费用。shellip[但是]私人使用的主张等于要求我们其他人支付您的私人汽油或洗车费用,可以肯定的是,大多数澳大利亚人会说那还不行。”

相关内容在城市中共享汽车共享服务免费停车,洗车和现金;有什么收获?

至于选择不申报其收入的人,安德森说:“ ATO拥有完善的系统和数据,可帮助您确定在哪里使用共享平台来产生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