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专为电气化而设计:现代的新途胜提供了开创性的48伏柴油轻度混合动力总成

2020-07-27 12:54:46来源:

新现代途胜将配备省油的48V轻度混合动力总成。这是该公司产品线中的第一个型号,也是行业中第一个提供新技术的产品,该新技术有助于该品牌致力于更清洁的未来。它将在夏季在整个欧洲推出。除了升级的动力总成产品之外,所有图森发动机均符合新的Euro 6d Temp排放标准。新途胜还提供了重大的设计更新以及更广泛的先进技术和便利功能,以延续该车型在整个地区的成功故事,在2016年和2017年,该车型一直是欧洲最畅销的现代汽车。

现代汽车欧洲市场与产品副总裁Andreas-Christoph Hofmann表示:“凭借我们最畅销车型的新型轻度混合动力总成系统,我们正在进一步扩展公司的电气化战略,以使清洁技术可供更多客户使用。”“作为我们高度多样化的电气解决方案组合的一部分,将来它将与更多发动机结合使用。”

节省燃油,带来最大的驾驶乐趣

新途胜首次在现代汽车上采用48 V温和混合动力总成系统,可与2.0升柴油发动机结合使用。专为电气化设计的技术包括0.44 kW / h 48伏锂离子电池,轻度混合启动发电机(MHSG),LDC转换器(低压DC / DC)和逆变器。在加速状态下,MHSG可为发动机提供高达12 kW的功率,从而降低了燃油消耗。该系统在发动机的机械使用和能量回收之间自动切换。MHSG通过使电池放电来辅助内燃机,从而在轻加速度下降低发动机负载或在强加速度下为发动机提供额外的扭矩。在齿轮箱内减速和制动期间,能量被回收以对电池充电。这样,该系统可在不牺牲最大驾驶乐趣的情况下,显着改善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和二氧化碳排放量。

得益于新的电气化系统,客户将可以在购买成本与降低的燃油消耗和二氧化碳排放成本之间进行权衡取舍,从而受益。

现代汽车希望通过这项技术,与NEDC转换中的手动变速箱相结合,将燃油消耗和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多达7%。

2.0柴油发动机是New Tucson动力总成产品线中最强大的,其输出功率为137 kW / 186 PS。它带有四轮驱动,可以与6速手动变速箱配对,也可以与新开发的8速自动变速箱配对。

到2019年春季,新图森的48 V温和混合动力技术将与新型Smart Stream 1.6升柴油发动机一起使用。

*根据WLTP法规的内部目标确定的CO2排放量和燃料消耗量,并转换回NED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