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雷诺用新的电动汽车追逐车队买家

2020-06-02 12:46:46来源:

雷诺将通过提供其电池供电的Zoe超级迷你车和Kangoo ZE厢式货车,在2017年晚些时候出售,从而成为澳大利亚为数不多的销售纯电动汽车的制造商之一。

Zoe是一款五门掀背车,大小与雷诺Clio小型车相似,起价为44,470美元,而Kangoo ZE Maxi则为45,990美元。

但是,在潜在的买家赶往最近的雷诺经销商那里进行零排放驾驶时,有一个陷阱:公司直接将两种车辆都出售给企业或政府部门,而不是作为零售产品出售给公众。

该销售策略是一家公司的软弱方法,该公司多次表示希望将其EV系列车辆引入澳大利亚,但认为缺乏公共充电站和政府对零排放车辆的激励等基础设施。

雷诺公司发言人梅利莎·克罗斯(Melissa Cross)说:“与欧洲相比,我们在澳大利亚的应用进展缓慢,但我们仍然热衷于追求这项技术,因为我们从根本上认为,它是未来出行的重要组成部分。”

她说:“我们的立场是澳大利亚是一个准备就绪的电动汽车市场,但是如果没有像其他市场那样的激励措施,无论是金融还是其他增值用户利益,澳大利亚将继续落后于电动汽车的普及。”

“这是考虑和评估市场的主要决定因素,它立即限制了该技术的潜力。因此,雷诺制定了这种特定的业务策略,将其注意力集中在企业对企业和企业对政府市场上。”

相关内容雷诺Kangoo ZE:来找你附近的邮递员

Zoe自2012年以来在欧洲开始销售,并已成为该地区最受欢迎的电动汽车,其期间的销量超过75,000。

去年,它安装了新的电池组,进行了重大升级,可以有效地将两次充电之间的续驶里程延长一倍,达到官方NEDC周期的400公里,或在现实世界中的300公里左右。

客户将被要求以尚未公开的价格购买用于其家庭或企业的充电站。Zoes 41kWh电池充满电时,单相,七千瓦的功率将花费7.5小时,而三相22kW的功率则需要花费5.5多小时。

Zoe由电动机驱动,产生68kW的功率和225Nm的扭矩,足以在4.1秒内加速到50km / h或在13.2秒内加速到100km / h。

雷诺澳大利亚公司已经在澳大利亚邮政公司试用过的Kangoo ZE以前的版本,也获得了更大容量的电池,并且实际航程约为200公里。

Zoe将以两种规格出售,分别是44,470美元的Life和45,970美元的Intens。两者都配备了包括巡航控制,气候控制空调和平板电脑式的7英寸信息娱乐系统(包括卫星导航)在内的设备。

Intens变体增加了无钥匙点火和进入,自动刮水器和前灯以及后停车传感器和摄像头。

在欧洲,雷诺将Zoe卖给客户但将电池组出租给他们,而在欧洲,澳大利亚客户将同时购买汽车和电池。Zoe的汽车保修三年,电池组的保修五年。

有关雷诺的所有最新信息,请访问我们的陈列室。有兴趣购买雷诺Zoe?Visitour雷诺陈列室的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