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伦敦司机在一年内发出了1.4米的交通罚款

2021-09-14 15:12:05来源:

伦敦的当局在2017-18年发行了超过140万处处罚,以便在2017-18举行的交通违规行动,占上一财政年度的增加了30%。

2017 - 18年,新的PS总计29届伦敦委员会刊登了1,439,942名罚款通知,这意味着每天都有约3,945名罪行。伦敦市在12个月期间发出了最多的处罚 - 共有192,841个,这相当于每天528个,同比上升1,663%。

•汽车可以从伦敦的皇家公园禁止

私人钢板公司康复4REG.co.uk分析的数据,也揭示了金斯敦委员会比任何其他权力发布的处罚较大 - 2016 - 17年的84,072至65,634中的22%下降到2017-18。

与此同时,伦敦·贝克利的自治市镇总共发出了最低的罚款 - 仅仅是11,365人,这是前一年的10%。但是,Barnet委员会的第二大数字均为86,578 - 同比增长55%。

移动的交通违规涵盖一系列不同的违规行为,包括使用限制为某些类型的车辆(例如公共汽车车道)的路线,执行禁止的左转或右转,未能遵守无输入标志,并在黄色框中停止停止结。被抓住的司机在中央电视台上犯下任何这些罪行都可以支付罚款。

Click4Reg.co.uk的董事总经理Elie Fakhoury评论:“承诺移动交通违规行为的司机可能对其他道路用户的福祉构成真正的威胁。因此,重要的罪犯面临着阻止他们采取不必要的机会和违反法律的风险演习的适当后果。

•咨询扩展伦敦20毫巴时限推出

“对于许多人来说,他们面临的惩罚通常以罚款指控通知的形式出现。通过纯粹的罚款指控通知,这项研究肯定表明,伦敦移动交通违法行为肯定比任何人所期望的普遍存在。

“鉴于首都繁忙的道路,史式应该一致地寻求与公路代码中的规则,标记和签字重新熟悉自己。反过来,这不仅可以最大限度地减少移动交通违规的数量,更重要,但更重要的是,在路上提高司机所采取的意识和护理水平。“

您的当地权力问题是否有太多的交通处罚?让我们在下面的评论中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