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梅赛德斯:私家车共享和数字汽车钥匙:新的A级:与朋友分享,非接触式开放

2020-07-26 15:53:19来源:

新的A级轿车已经为私家车共享设置了:Mercedes me允许与朋友和家人共享这款新的紧凑型汽车。使用Mercedes me app Car Sharing,操作简单安全。

共享汽车而不是拥有汽车:共享汽车。根据德国汽车共享协会的说法,德国有170万人在市场领先者car2go等提供商处注册。Mercedes me现在正在扩展其服务范围,以包括私家车共享:Mercedes me我的应用程序Car Sharing允许A级驾驶员与指定的用户组共享他们的车辆。然后,朋友,家人或同事可以轻松地在固定的时间内预订A级课程。

授权用户使用该应用程序并通过安装在车辆中的Mercedes me通信模块打开车辆。A级轿车是用车钥匙开始的,车钥匙留在车上,梅赛德斯·梅斯(Mercedes me)可以空中使用它。返还车辆时,驾驶员将钥匙放回车内,并使用该应用关闭车,从而结束了共享时间。只能在共享期间使用汽车中的车钥匙。

数字汽车钥匙作为贴纸

也可以通过近场通信(NFC)非接触式打开,关闭和启动汽车。数字车辆钥匙使用该技术。新的A级轿车现在也可以在德国使用,带有内置NFC控制器的数字车辆钥匙标贴。这意味着使用数字汽车钥匙不再需要具有NFC功能的智能手机。

数字汽车钥匙首次在E级轿车中推出,现在可作为许多模型系列的选配出厂附加件提供。但是,并非每个智能手机都有符合梅赛德斯-奔驰安全标准的NFC接口。因此,对于新的A-C激光机,现在有一个带有内置微控制器的数字汽车钥匙标贴。客户可以从Mercedes me门户订购此贴纸。通过梅赛德斯·奔驰销售合作伙伴进行交付。

一旦贴在智能手机上,数字汽车钥匙贴就可以非接触式打开,关闭和启动汽车。要启动引擎,驾驶员只需要将带有NFC标签的智能手机放在中控台行李架中。兼容Qi的智能手机(即带有相应接收器线圈以进行无线充电的智能手机)在托盘中时也会被感应充电。

NFC是用于短距离无线数据交换的国际通信标准。当支持NFC的设备靠近另一设备时,数据传输将自动开始。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的数字车辆钥匙(Digital Vehicle Key)将驾驶车辆的授权转移到电话或贴纸中经过加密的安全芯片中。然后可以将其用作车钥匙。与智能手机的数字汽车钥匙结合使用的数字汽车钥匙贴纸也可用于许多汽车生产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