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新的Bugatti Centieci恢复了标志性EB110的精神

2021-09-19 08:12:02来源:
17

Bugatti透露了一个独家新模型,如果最忘记的汽车,那么呼应一个。Centodieci在加利福尼亚州Pebble Beach推出,Harks回到了九十年代的EB110,并庆祝法国品牌110年。Centodieci - 这意味着一百十大 - 仅限10个单位,每辆车耗资900万英镑。

就像在3月份日内瓦电机节目中透露的1200万英镑的of-Off oon-offati la voiture noire,Centodieci使用Chiron作为其基地。

•世界上最好的高速公路

它还使用Chiron的8.0升,四涡轮增压W16发动机仅仅羞于1,578BPP,但汽车减轻了20公斤。它在造型部门,Centodieci真的与Chiron有所不同。

17

在前面,Centodieci Harks回到EB110,较小的马蹄形格栅,由大板条簿预订,而沿着侧面,沿着芯片沿着钻石图案中的五个圆孔所取代的侧面。

Centodieci还用其LED灯棒引用EB110的后端,但在这里有一个更现代化的空气,特别是为8.0升W16发动机的冷却。可调节的后翼不仅改善了低压,而且还回顾了EB110 SS。

当Bugatti品牌拥有Romano Artioli时,EB110建于九十年代。麦克拉伦F1竞争对手由550bHp,3.5升四涡轮增压V12提供动力,并建在CarbonFibre底盘和精选的有效空气动力学。

尽管由着名的Lamborghini Muira Designer Marcello Gandini设计,但EB110从来都不是一个真正的成功,1998年的大众集团购买了法国马赛克。

你怎么看待新的布加蒂CentieCi?让我们知道你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