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梅赛德斯-AMG确认电动绩效型汽车达到Taycan

2021-09-18 15:12:00来源:

Mercedees-AMG已经开始开发它的第一个全电动优质牌,致电已经看到制造商的型号的趋势,在过去的半个世纪中拥有大功率,高位汽油发动机。

到目前为止,AMG POTION在电气化中的利用仅扩展到功能强大的轻度混合系统,例如AMG CLS 53和AMG GLE 53 COUPE等模型。两者都使用双涡轮增压3.0升六缸发动机,该发动机由48伏温和的混合系统提供额外的22bhp和250nm的扭矩。

•梅赛德斯eqc vs奥迪e-tron

现在公司已宣布将混合技术视为全电力技术。“我们开始工作不仅仅是电气化的AMG,而且还开始完全全电动AMG,”Källenius宣布。

当模型到达时,甚至是它将竞争的段,没有给出车辆的力量或性能的具体细节。

回到2013年梅赛德斯-AMG开发了SLS电动驱动,其中仅生产和销售。它开发了740bhp,但只有155英里的范围。

梅赛德斯于1999年购买了独立工程公司AMG,此后,佩戴了高性能鉴定铭牌的模型数量大幅扩大。

拥有强大的全电模型,如Tesla型号3性能和最近推出的保时捷Taycan获得了许多媒体关注,梅赛德斯-AMG的传统V6,V8和V12汽油发动机可能会理解。

•最佳电动汽车购买2019年

更多的是,也许制造商的合法要求将新车的平均二氧化碳排放量降至95G / km到2021或风险陡峭的罚款,电动汽车钥匙与展示这些目标的制造商 - 到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最近加入武力与特斯拉“分享”排放。

你认为梅赛德斯-AMG应该生产电动车吗?让我们在下面的评论中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