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欧盟指责宝马,戴姆勒和排放串行的大众

2021-09-18 19:12:00来源:

宝马,戴姆勒和大众(包括奥迪和保时捷)被指控在初级委员会报告中被指控限制减排技术竞争。

委员会发布了反对意见的声明,即在其观点中,制造商遭到破坏欧盟反垄断规则。据称,该公司在2006年至2014年间建立了他们的旨在给予的旨在的适应疗法策略,坦克尺寸和补充范围,以限制他们的汽车中的奸援消费。

•JLR在“过度”二氧化碳排放中召回44,000辆汽车

虽然这将有意味着业主不必经常重新填充他们的柴油机的柴油罐,可能有一些东西可以提高所有权体验,而且在清理废气时也减少了系统的有效性。

这三家公司也被指控推迟奥托微粒过滤器(OPF) - 这限制了汽油有害汽车的有害排放 - 在2009年至2014年之间的新直接注射汽油模型。

在一份声明中,委员会说:“委员会的初步观点是汽车制造商的行为旨在限制这两个排放清洁系统的创新竞争,并否认消费者仍然有机会购买较少的污染车,尽管制造商可供制造商可供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