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业主称英国最好的二手车

2021-09-18 14:12:00来源:

根据参加汽车快递的年度驾驶员电力汽车调查,Kia Sportage是最好的二手车可以购买的二手车可以购买。

这项运动员陷入了无与伦比的性能,以九个史式驾驶员权力类别中的四个占据了最大点,拥有者特别赞扬其舒适,实用性和信息娱乐系统。

•最好使用汽车购买

但是,虽然练习是驾驶员电力的无可争议的冠军,但第四代丰田普锐斯在其脚跟上很热,令人难以置信的司机电源双重,被投票为汽车快乐的新车可以通过汽车快递的新品汽车调查4月份。没有其他二手车比最新的普锐斯更可靠,这也被投票为跑的最便宜的汽车,而业主也赞扬其轻松的驾驶经验和全面的安全特征。

其余的驾驶员电源使用前10名由日本和韩国汽车主导,铜牌前往MK3 Kia Sorento,第四个到最新的雷克萨斯RX。第五位斯柯达精湛的斯科达精湛是前10名中的两个欧洲汽车之一,原有的捷豹XF放置第七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