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新的学生制造的斯科达山雀拾取卡车透露

2021-09-18 19:12:01来源:
29

斯柯达推出了一个叫做Mountiaq的一次性拾取卡车,由公司职业学校的学生设计和建造。

共有35人在设计和建造斯柯达山上建立和建造斯柯达山上的学徒,使其成为展示他们在教育期间学到的技能的学生建造的第六次拍摄的斯柯达。

•销售最佳拾取卡车

一旦Mountiaq的最终设计完成,就会在1月开始建造它的过程。学生们始于斯柯达科迪亚克,旨在将现代生活方式车辆的吸引力与接送的可用性结合起来。

29

Mountiadq的内饰具有皮革室内装饰,带橙色口音为方向盘和齿轮杆环绕,而320瓦扬声器系统配有2,000瓦的放大器和2,000瓦低音炮。

•全电动斯柯达Citigo E IV 2019年透露,距165英里

Skoda Academy负责人的Carsten Brandes表示:“就像它的前身型号一样,斯柯达·莫迪亚克突出了我们学生的特殊技术能力和工艺。

“年复一年,他们的作品展示了我们职业学校专业培训的卓越品质。”

你想要斯柯达把山雀纳入生产吗?让我们知道你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