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上汽大众2022款途观X(Tiguan X)已上市,和张雨绮一起开拓虫谷秘境

2021-09-25 08:30:08来源:网络

8月20日,上汽大众2022款途观X(Tiguan X)全新上市,售价24.19万至29.39万元,该车在新剧《云南虫谷》中也有亮相,目前购车可享受多重好礼及补贴优惠。

大众2022款途观X(Tiguan X)——外观

外观方面,大众2022款途观X(Tiguan X)相比老款车型几乎没有改变,夸张的“C形”下保险杠是它外观部分最明显的标签,作为一台Coupe风格的SUV,途观X依旧是主打运动感和时尚感。

大众2022款途观X(Tiguan X)——内饰

内饰部分,大众2022款途观X(Tiguan X)则迎来了非常大的变化。其中最为醒目的无疑就是换装了12英寸的中控大屏,让新款途观X科技感大大提升,也提升了消费者对它的好感度,而中控区域则是触摸式按键区域,整体设计和老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

大众2022款途观X(Tiguan X)——动力

动力部分,2022款途观X(Tiguan X)依旧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总车行,其中330TSI搭载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37kW,峰值扭矩320N·m;而3380TSI则搭载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62kW,峰值扭矩350N·m,两者均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其中380TSI还配备一套全时四驱系统。

不难发现,大众2022款途观X(Tiguan X)较之前的车型在内饰上进行了提升,提升了整体的科技感。在《云南虫谷》中的“友情出演”也很惊艳,现在购车还有多重好礼,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

魅力汽车网 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