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新座位MII电气从19k英镑开始

2021-09-24 15:12:01来源:
10

座位证实,新的MII电气将于英国的19,300英镑,包括3,500英镑的政府补助金。这是座位的第一辆全电动车,西班牙品牌希望将买家带回A型竞争性定价。

实际上,座位MII电气是斯柯达Citigo E IV的重新皮肤版。因此,它由相同的36.8kWh电池组供电,电池组供给前安装的电动机,产生81bhp和212nm的扭矩。像斯柯达一样,全电动MII的范围为161英里。由于0-31英里/小时的时间为3.9秒,城市加速将是Nippy,而0-62mph需要12.3秒。

•最佳电动汽车出售

收费时间也符合Skoda Citigo E IV的次数,其中80%的电荷从持有的平板电脑插入CCS 40kW DC快速充电器时。插入国内7.2KW交流墙箱充电器时,MII电气将在大约四小时内恢复相同的电荷级别。

10

在常规动力的MII上更新包括一套全套16英寸合金轮,新仪表板,皮革修剪方向盘内部环境照明。标准设备包括邮轮控制,LED日间运行灯,停车传感器,运动座椅和一套新的安全套件,包括车道辅助和交通标志识别。

有五种涂料方案可用,买家可以规范黑色屋顶,并将黑色门镜与无成本选项相匹配。额外的25英镑,可提供260英镑的额外额外的额外额外的电缆。

MII Electric也是座椅连接的第一个座椅型号,允许所有者在智能手机应用中控制其汽车的驾驶数据,充电状态和位置,以及控制车的灯,门锁和空调。

MII EV将不久被额外的电气化模型加入,包括EL-Born概念的生产版,一个插件混合版本的Cupra Formentor和Cupra Leon的高性能Phev变体。

你会买新座位mii电气吗?请告诉我们在下面的评论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