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保时捷和波音宣布飞行汽车项目

2021-09-24 17:12:02来源:

美国航空公司公司的保时捷和波音公司已进入伙伴关系,将看到该对开发一辆全电动车。保时捷分析师预测,在2025年之后,城市空中机动市场将迅速扩大 - 德国公司表示,这一最新伙伴关系将“加强其跑车制造商的范围”。

波音目前正在测试自己的自主客运车(PAV),该车辆于2019年1月完成了首次受控的垂直起飞和着陆。概念空气车辆由全电推进系统供电,该系统集成到车辆翅膀中,提供50英里范围的要求保护的范围。

•飞行汽车:飞行车市场会出现吗?

概念距离9.14米长,宽8.53米。未来的测试将看到原型实现传统的Wing-Bourne航班,以及垂直和前向飞行模式之间的过渡 - 众所周知,克服任何垂直起飞和着陆车辆的最具挑战性的工程障碍。

关于保时捷和波音的联邦发达的空气车辆的技术细节仍然稀疏,但成品可能是后者公司最近的努力的演变。这两家公司已经证实了他们即将到来的概念将是一个“全电动垂直起飞和着陆车辆”,就像波音的PAV原型一样。

波音副总裁兼波音副总经理Steve Nordlund说:“这种合作建立了我们开发一种安全和高效的新移动生态系统的努力,并提供了调查具有领先汽车品牌的高级城市空中移动性车辆的开发机会。”

来自Porsche和Boeing的工程师将在未来几个月中开发和测试原型,两家公司的分析师目前正在评估个人优质城市空气车辆的市场可行性。

你是谁制造的保时捷和波音的新飞车?请告诉我们在下面的评论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