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新的大众汽车T-Roc R获得296BHP和38K价格标签

2021-09-24 16:12:00来源:

新的高性能Volkswagen T-Roc R现在正在出售,价格从38,450英镑开始。这是第二型型号Volkswagen的R PION推出了今年推出的,追随新的高尔夫r进入陈列室。这也是2007年345bhp v10-engining touareg r50以来的第一个品牌性能SUV。

选择T-Roc作为VW的下一个R模型的基础是VW的一个无意识的东西;这是品牌的最大畅销书之一,在高尔夫球和马球背后,并使用与现有的高尔夫球架相同的跑步装备和发动机。

•最佳销售快速家庭汽车

大众汽车T-ROC R由涡轮增压2.0升四缸汽油发动机供电,该发动机开发296BHP和400nm的扭矩。它通过七速双离合器齿轮箱(无手动可用)向所有四个车轮提供电源,并提供0-62mph的4.9秒,以电子限制为155mph。

34

标准T-ROC上的造型修订包括新的,侵略性的R设计车身套件,19英寸合金轮,喇叭形轮拱,乘坐高度降低20毫米。它提供了一系列醒目的涂料饰面(包括姜黄黄色,闪红色和精力充沛的橙色),所有这些都配有对比的黑色屋顶和镜帽。

T-Roc R的化妆品内部较小,织物体育座椅(Nappa皮革物品是2,155英镑的选项)和一个平底r-branded方向盘是主要的视觉变化。汽车的可选驱动模式添加了一个新的“竞赛”设置,而电子控制可调节阻尼器可作为695英镑的额外提供。

T-Roc R在2019年日内瓦电机展上首次亮相。它加入了从大众汽车组稳定的快速扩展的紧凑型性能SUV,奥迪SQ2和Cupra Ateca作为其直率的竞争对手。

你是什​​么制作新的大众汽车T-ROC r?请告诉我们在下面的评论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