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Wiesmann在2020年回归新的V8项目壁虎跑车

2021-10-03 11:12:02来源:
7

Wiesmann是德国跑车制造商,将在明年重新推出全新,V8引擎后轮驱动轿跑车。被称为“项目壁虎”,它将吸引品牌的最后一辆汽车的灵感 - 2009年的限量版GT MF5。Wiesmann目前正在表达兴趣。

Wiesmann还未释放其新跑车的任何技术细节,但该公司的预告片可确认它将由BMW-灌溉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提供动力。可能的候选者是前一代M5的553BPP 4.4升单元。

•德国制造商Wiesmann关闭了它的门

发动机通过与旧M5相同的七速双离合器传动和有源限制滑动差动,发动机将其电力发送到后轮。Wiesmann还声称壁虎将建在全新的轻质平台(带集成的管状安全细胞)上,提供完美的50:50重量分布。

7

Project Gecko的造型将与旧的GT MF5相似。 Wiesmann的预告片暗示生产汽车将分享其Jaguar XK 120-Esque散热器格栅,LED灯簇,倾斜屋顶,宽仓,鸭尾扰流板和狭窄的帽子。它的内部将配备一对深桶座,以皮革和碳纤维的混合物修剪。

由CAD绘图在Wiesmann的预告片中进行判断,Project Gecko的底盘将采用完全独立,可手动,双洋红色悬架系统和一套通风和钻孔圆盘制动器,由六活塞卡钳夹持。此外,我们预计它将采用碳纤维车身板和碳纤维后扰流板。

完成的物品将在德国Dulmen的原始Wiesmann工厂中钉在一起。Project Gecko在过去三年中受到了发展,公司的新首席执行官粗族浆果讨论了诉讼程序。

贝瑞说:“这个德国跑车的最后一个真正的独立制造商都回来了,并有一个令人兴奋的未来来期待。当我们在这次旅行时,我们说我们想重新设计一个图标,我们正追踪它。“

你兴奋地归于Wiesmann?请告诉我们在下面的评论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