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误删除的微信聊天还能恢复回来吗?使用正确的方法,才能有效恢复!

2021-10-12 08:30:00来源:网络

误删除的微信聊天还能恢复回来吗?平常有些微信用户经常误删除微信聊天记录,有时甚至整个微信页面的聊天记录都会误删除,可想而知后面会带来多大的问题。所以小编为了帮助大家解决误删除微信记录的困扰,特地从数据专家那里学到了三种恢复方法,大家可以收藏使用哦!

专业方法一、借助电脑微信客户端恢复

误删除的微信聊天还能恢复回来吗?有些用户可能经常将微信同步登陆在手机和电脑上,这种情况下,就非常简单的可以恢复手机上误删除的微信记录。只要打开电脑,扫码登录自己的微信,在电脑微信客户端依然存留手机上删除的微信记录,大家可以直接将其微信记录恢复到手机上。也可以点击左下角的“备份与恢复”,选择“恢复聊天记录至手机”。

专业方法二、借助iCloud云服务

误删除的微信聊天还能恢复回来吗?iCloud功能是苹果手机特有的备份功能,可以同步备份手机内的所有数据,包括微信聊天记录。所以你如果使用的是苹果手机,从现在开始,在“设置”功能中开启iCloud备份功能即可。以后如果误删除微信聊天记录,可以直接登陆iCloud云服务,在iCloud中下载找回删除的微信记录即可。

专业方法三、选择下载恢复大师

误删除的微信聊天还能恢复回来吗?其实数据删除后,如果不提前备份,依靠简单的方法是无法恢复数据的,除非使用技术恢复。比如说使用专业的恢复软件,利用技术进行专业恢复。其实现在很多手机用户都在使用恢复软件,因为它们专业、快捷、安全、靠谱。所以小编今天也向大家介绍一款专业的数据恢复软件,它就是恢复大师,一款上百万用户使用的恢复软件。

恢复大师下载方式:

1.打开手机APP Store搜索“恢复大师”,或者在应用宝搜索“恢复大师”“,下载安装选择微信记录的类目恢复删除的微信记录,下载时一定要对照下图【恢复大师】的图标,确认后再下载使用!

2.安卓用户也可关注微信公众号“失复得数据恢复“立即预约工程师恢复我们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

误删除的微信聊天还能恢复回来吗?微信聊天记录想要恢复,只要掌握正确的恢复方法是可以快捷恢复的,尤其使用专业的恢复软件,更可以快捷专业的帮你恢复。最后小编温馨提示,数据误删除,一定要使用专业的数据恢复方法,千万别用错方法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