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座椅为大型Tarraco SUV增加了新的前轮驱动汽油选项

2020-06-23 08:46:37来源:

Seat已宣布将为其最大车型Tarraco引入更高效的动力总成选件。

以前,如果您想要这款七座SUV的汽油和自动版本,则别无选择,只能选择功能强大但口渴的187bhp 2.0升涡轮增压四轮驱动单元。

但是,购买者现在可以选择新推出的148bhp 1.5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搭配七速DSG自动变速器。但它也是前轮驱动,有助于减少二氧化碳排放,并增加对四轮驱动不太在意的车队用户的吸引力。Seat声称它可以返回高达39.2mpg的空气,同时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64g / km。

在性能方面,它可以在9.3秒内达到0-60mph的速度,并以最高的123mph最高速度达到极限。新的动力总成选项现已上市,价格从29,900英镑起。

到2020年,Seat的最大SUV车型也将更具吸引力,届时,Seat的首个插电式混合动力选项将进一步扩展。它将从2020年年中开始订购,看到涡轮增压的1.4升汽油发动机与13kWh电池配对,可产生232bhp的总功率,同时还拥有31英里的续航里程。这与大众Passat GTE和Skoda Superb iV中的设置相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