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Lithium Australia生产锂电池负极材料 产品容量约每克169毫安时

2021-10-25 16:16:06来源:盖世汽车

盖世汽车讯据外媒报道,Lithium Australia的全资子公司VSPC正在生产商用优质锂钛氧化物,即“LTO”电池负极粉末。VSPC 表示,其LTO超过了行业性能基准,并将继续进行深入研发,包括铌基负极粉末。Lithium Australia正在建设锂电池技术库,该公司在锂电池负极方面的最新工作,是其最近成功生产“磷酸铁锂”和“磷酸铁锰锂”电池正极粉末的又一成功之旅。

电池,Lithium Australia,VSPC,LTO负极粉末,电池负极,磷酸锂

(图片来源:thewest.com.au)

VSPC表示,通过基于浆料的专利工艺,已能生产出超过当前行业标准的LTO负极粉末。这种工艺缩短了煅烧时间,并提供了品质更高的最终产品。将VSPC的LTO产品与5种竞争产品进行评估,其中VSPC的LTO产品的具体容量约达到每克169毫安时,最接近的竞争产品容量约为每克164毫安时。

Lithium Australia董事总经理 Adrian Griffin表示:“为了实现下一代锂离子电池的理想性能,需要提高负极性能。VSPC的专利技术适用于生产正、负极材料。VSPC生产全球领先的LFP正极粉末,目前只有少数公司能够生产高能量LMFP。市场对先进的无镍和钴电池的需求,使VSPC处于独特的位置,以提供符合更高性能要求的前驱体。”

两年多来,VSPC一直在简化锂金属磷酸盐正极粉末的生产流程,其工艺试验使原料更加多样化。该子公司表示,其专利工艺利用磷酸锂作为正极粉末前驱体,可以减少从采矿到电池正极材料制造的若干步骤,从而制造新的锂离子电池。

该公司表示,最近在LTO生产方面取得的成功,促使其加大对替代负极电池材料的研发力度,包括钛铌氧化物,以及国防和天基应用中常用的替代铌基负极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