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通过' iA'发现2019丰田Yaris轿车去MIA

2020-04-11 10:47:18来源:

与以下产品竞争:雪佛兰Sonic,福特嘉年华,现代雅绅特,起亚Rio,日产Versa

好像:Yaris iA具有更多豪华功能-人们可以理解的名称

动力总成:106马力,1.5升四缸,六速手动或六速自动变速器

点击经销商:2018年秋季

在一个漫长的周末中,丰田抛弃了其过去的子孙部门的两个遗迹。在宣布将卡罗拉iM改名为卡罗拉掀背车四天后,这家汽车制造商已正式放弃Yaris iA铭牌,以指定类似的谨慎态度:2019年Yaris轿车。

有关:更多2018纽约车展新闻

2017 Toyota Yaris iA规格与评论查找您附近的2017 Toyota Yaris iA

购物者应该发现这两个名称更直观,而花冠iM和Yaris iA(分别在Scion iM和Scion iA上更名的残留物)却没有。但是,与紧凑型卡罗拉掀背车不同,后者是对iM的全面重新设计,而超紧凑型Yaris轿车只是对现代iA的更新。

现在,它分为三个装饰级别(L,LE和XLE),而不是以前的“一刀切”所有装饰级别,并且顶级变体具有以前没有的高级功能。Yaris轿车与四门Yaris掀背车(丰田一年前更新的另一辆车)一起使用,以固定Toyota阵容的底部。Yaris轿车将于2018年秋季开始销售。

外观

Yaris轿车的造型正面变化不大,有些人发现iA形式的外观有些硬。尽管丰田增加了蜂窝状内饰和银色下饰板,但保险杠的开口和皱着眉头仍然保留着。前灯具有残留形状,但内部至少有复杂的投影仪,至少用于印刷照片中的装饰。LE和XLE内饰水平仪具有雾灯和反光镜集成的转向信号灯,而XLE车型具有LED前灯。L型配备15英寸钢制车轮; LE和XLE饰边获得16英寸合金。

内部

Yaris iA的内饰在某些区域融合了有趣的设计和高档的内饰,这在建造不起眼的低预算客舱的班级中都是意料之外的。7英寸触摸屏仍然是2019年的标准配置。XLE内饰现在具有真皮包裹的方向盘和变速杆,雨水感应刮水器,人造革(乙烯基)座椅和单区自动气候控制系统-所有这些功能以前在Yaris iA中均不可用。与丰田的大部分产品阵容一样,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均不可用,但Yaris轿车也没有像其他竞争对手那样具有天窗选项。

引擎盖下

1.5升四缸发动机可产生106马力和103磅-英尺的扭矩;它通过六速手动或六速自动变速箱驱动前轮。EPA的官方估算即将发布,但丰田的目标是在该机构的联合循环中将汽油消耗量保持在以前的35 mpg。这对于这个群体来说是令人印象深刻的。随着动力传动系统的发展,其他方面并没有发生太大变化,但是Yaris iA本身已经很有趣,因为它与非美国公司有着共同的根基。 Mazda2 —一个比更大的Corolla iM提供更智能的驾驶体验的平台。

安全

具有自动紧急制动功能的低速前撞预警系统是标准配置。备用摄像头也是如此,因为监管机构要求所有2019年款乘用车都需要这种备用摄像头。后盘式制动器(某些竞争对手提供的功能)不可用。

Cars.com的编辑部门是您获得汽车新闻和评论的来源。根据Cars.com的长期道德政策,编辑和审阅者不接受汽车制造商的礼物或免费旅行。编辑部独立于Cars.com的广告,销售和赞助内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