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斑马智行携黑科技登陆2021广州车展

2021-11-18 10:16:52来源:盖世汽车

11月19日,第十九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将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正式开幕。本届展会将以“新科技、新生活”为主题,传递未来科技新理念,展示美好潮流新生活。

作为汽车智能化领域的领先企业,斑马智行将亮相广州车展“未来汽车科技馆”,以“新汽车 新引擎“的理念,为大家带来智能出行新体验。

黑科技,广州车展

亮点一:“十三五”科技创新成果——AliOS智能座舱操作系统重磅亮相

前不久,刚刚在国家“十三五”科技创新成就展中接受检阅的斑马智行自研AliOS智能座舱操作系统将重磅登陆此次广州车展。AliOS智能座舱操作系统从交互智能、驾驶智能、服务智能三个维度带来全方位的智能体验。这台智能座舱集合了众多黑科技,拥有多屏互动、语音全双工免唤醒、智慧多音区、视觉定位、DMS、智驾平滑接管、车载影院等多项前沿技术和丰富的应用生态,带来多维度的全新互动体验。

黑科技,广州车展

亮点二:斑马洛神智能座舱系统量产上车全新荣威RX5 MAX、名爵MG ONE搭载

斑马洛神系统是基于AliOS打造的国内首个量产异构融合式智能座舱系统,它支持微内核和宏内核及基于SOA的云端融合框架,具有跨域融合的能力。全新荣威RX5 MAX 2.0T车型和名爵MG ONE成为首批搭载该系统的车型,可实现自由跨屏交互、智能人机交互、深度语义识别、智能人机共驾等,为年轻用户带来灵动无界的智能座舱新体验。

黑科技,广州车展

亮点三:斑马幻影AR-HUD引擎将首次亮相

AR-HUD是智能座舱的一大发展潮流,此次广州车展,斑马幻影AR-HUD引擎将首次亮相,开启AR新视界。斑马幻影AR-HUD引擎是软硬一体的解决方案,可助力车企实现AR-HUD的快速量产落地。在AliOS智能座舱操作系统赋能下,斑马幻影AR-HUD引擎可实现三大创新产品力:真车道级导航引领、多模态交互与丰富的座舱娱乐生态。

亮点四:天瀑AI平台Powered by达摩院+天猫精灵

作为斑马智行在AI领域的核心技术,天瀑AI平台融合达摩院、天猫精灵和斑马智行自研技术,沉淀AI交互,AI感知,AI场景化服务能力,可实现高效的自动化流程、在线持续自学习成长和灵活输出。该平台的核心能力之一,车载天猫精灵可为用户提供丰富的服务,拥有包含信息娱乐、线上购物、车家互联等方面的5200余种AI技能。其中,3亿数量级别的智能家居设备互联能力,构建起车主与家庭无缝在线的新体验。

此外,斑马智行还将全面展示面向汽车与交通产业各环节的数智化解决方案。11月19日-22日,欢迎广大汽车科技爱好者莅临2021广州车展B区10.2馆C12A斑马智行展台探秘,现场感受斑马智行带来的智能汽车与智慧出行新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