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PSA PeugeotCitroën计划工厂封闭

2021-11-23 17:12:33来源:

PSA PEUGEOTCITROëN打算在Aulnay工厂停止生产,并将其法国生产地点削减5000个就业机会,作为旨在将亏损公司退回金融健康的宽大计划的一部分。

预计法国公司的汽车专案预计将在2012年上半年报告£700亿欧元(约550米)的经营亏损,并表示将结束六个月的亏损。

为了回应这一负面财务前景,PSA PeugeotCitroënChilippeVarin今天提出了一个重组公司生产基地的计划。

PSA的Aulnay设施是巴黎地区的两个中的两个,专门从事小型汽车生产。Aulnay目前生产雪菜粉C3,而Poissy的第二株植物使Peugeot 208以及C3和DS3。

这两个网站目前在能力下工作。据Varin的计划,在Aulnay的汽车制作,其中3000人受雇,2014年将停止,泊松将接管所有生产。一些员工将重新部署在Poissy,而PSA则表示将帮助其他人在Aulnay地区找到替代工作。

在奥尔南工厂的关闭之上,PSA的重组计划还提出“在法国所有设施中减少了3600个工作”。雷尼斯工厂将削减另外1400个工作岗位,该植物建造了Peugeot 508和CitroënC5和C6,并受到欧洲对大型沙龙的需求下降的影响。

正在进行的欧元区危机已经扼杀了PSA PeugeotCitroën的尝试扭转自己的财务问题,而公司的汽车销售在今年的前六个月内已收缩了10%。

另一个因素是公司对小型车段的重大依赖,占其整体销售额的42%。该部分中的大多数竞争模式是低成本国家制造的,这意味着它们可以以比标致和雪铁龙模型更具竞争力的价格出售。

PSA希望重组计划将在2014年底返回其财务状况至“休息期”。本集团将于7月25日展示其临时2012年财务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