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Jaguar XJ Supersport Speed Pack

2021-11-24 16:12:03来源:

它是什么?

在人为155英里/小时限制不足以浮动您的船只,Jaguar推出了一种速度包装,用于其范围顶部的XJ超级物体,该XJ SuperPort将静止限制的顶端曲线为174mph。

通过熟悉的5.0升增压V8发动机提供超级510BHP,不需要修改来达到新的限制器,尽管轮胎压力传感器和虚拟仪器显示器已被重新编程以处理更大的数量。

然而,身体确实得到了一些微小的调整,以帮助更快地提供19英里的空气动力学要求。在前面,在碰撞器下面有一个分离器,导致汽车下方的空气减少升降机,并向靴子上的背部获得了更明显的唇形扰流板。

化妆用品,速度包装车由黑网格格栅,红色制动卷尺和新的20英寸合金轮设计差异化。这些添加剂也捆绑在一个运动包中,该运动包现在可以在XJ范围内均衡,并且包括更多范围的内部选项。

它像什么?

有罪的乐趣。将速度包添加到XJ Supersport LWB时钟,请向上£97,495贴纸。这对汽车的严重支出来说,这是一个别人党派诀窍只能在自夸的汽车延伸方面肆无忌惮地肆无忌惮地肆无忌惮。

在该表面上测试,捷豹感觉可预测地在家里。浸入其宁静的嗡嗡声并透气地屈服于裂缝和折痕,这很容易变形沉闷的高速公路进入迷人的125mph模糊。

禁点优雅步幅的唯一真正原因是尝试对剩余的油门踏板旅行的儿童探索。XJ卷轴在其新限制中的认真,尾巴摇摆的方式是观众的东西 - V8几乎没有让燃料和空气爆炸消耗,然后将其轻轻滑入其缓冲的电子屏障。

出现在285公里/小时的指示,但新的限制并不少于旧的人工。并不是因为你的理智允许你更快地走得更远 - XJ在20左右的家中恰当地感受到155英里,而是像战斗机一样嗡嗡声的流量嗡嗡作响的流量将令人难以置疑是大多数司机。

我应该买一个吗?

尽管它是贪婪的口渴,但它很难过于超级口交。这是大而野蛮的,但阉牛,被子和娱乐中的班上都没有。额外的速度包真的值得额外楔子吗?理由,没有,当然不是。在英国拟合,它将在4月份购买沙滩毛巾是多余的。

但是,无论如何,Top-Spec XJ本身几乎没有登记在偶数缩放上。除了最令人惊叹的预算之外,这一切都太昂贵了,令人惊讶。幸运的是,那些恰好的那种可能被这种自夸的ECU软件代码被说服的买家。

Jaguar XJ Supersport LWB速度包

价格:£94,050(速度£包装3,445);最高速度:174mph; 0-60mph:4.7秒;经济:23.4MPG;二氧化碳:289克/公里;遏制重量:1892kg;引擎:八缸,5000cc增压汽油;力量:510bhp以6000-6500rpm;扭矩:461lb ft在2500-550000RPM;变速箱:六速自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