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Tesla扩展高速增压器网络

2021-12-01 10:12:05来源:

特斯拉电机计划在未来几年内轻松放置一个“增压器”站。基于加利福尼亚州的制造商计划在美国和加拿大建立“数百”的快速充电设施,并表示将在本月晚些时候为欧洲网络制定计划。

特斯拉已经开始沿着美国的东部和西海岸开设增压器站,但现在几乎将在2013年底达到达到范围内的“美国和加拿大的大部分地铁地区”的设施近三倍。十年中旬,美国的任何地方都不会超过100英里。

“这对主流客户来说意味着很多,无论何时何地驾驶时,能够驾驶你的(电池)…车,”特斯拉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Elon Musk说。因此,访问像Tesla Model S Sedan的电池电动汽车的更广泛的受众非常重要,这是去年夏天在美国销售的。

放慢充电时间和公共收费点的有限可用性是新兴电池车行业的最大缺点之一。根据设备的类型,模型可以从三个小时到几天收费。麝香承诺,增压器480伏直流可提供三小时的驾驶范围内的驾驶范围多达3小时。这是对第一名过度提名的重大改善。他们将重新编程,而特斯拉从90升至120千瓦。

那些购买最长范围的人,80千瓦的Tesla模型S将能够无需使用超额充电器。该功能是其他版本的轿车的选项。麝香建议他将与其他可能希望获得客户的高速充电器的其他制造商开放。

根据麝香,典型的增压器站成本约为150,000美元,如果它们配备了太阳能电池板和电池备用系统,则为300,000美元。特斯拉正在资助扩大的网络,其中一个预计收入超过10亿美元的新股提供。

保罗成为艾森斯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