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大众商用车宣布“谢谢”奖金

2020-06-22 12:46:50来源:

为了感谢忠实的客户的一贯习惯,大众商用车提供高达1,000英镑的全新车价优惠。

2018年,德国保持了其在英国轻型商用车第二大受欢迎的地位,市场份额不到12%。

该奖励计划向所有年龄段的客户及其家人或居住在同一地址的客户提供–所有车辆都需要在2019年第一季度末订购并在2019年6月之前交付。

折扣包括所有运输工具型号的1,000英镑折扣,Caravelle和California车辆的750英镑折扣以及Caddy和Amarok的购买价500英镑(不含增值税)。

查看可用的货车交易

大众商用车销售业务负责人詹姆斯·道格拉斯说:“我们将在2019年开始向客户致以深深的谢意,感谢他们多年来的大力支持。

“忠诚奖赏可用于我们各种出色的车辆。我们期待着欢迎业主很快进入Van Center,以帮助他们找到适合其业务需求和生活方式的理想工具。”

寻找新的大众汽车?从您当地的经销商那里获得当地可用的价格和报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