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2019雅马哈R15 V3.0在泰国获得了令人惊叹的新色彩选择

2020-07-27 12:53:17来源:

2019年Yamaha R15 V3.0在泰国获得了三种新的色彩选择,而机械方面则保持不变;印度可能在未来几个月内推出

雅马哈泰国分公司终于推出了2019版本的高度流行的YZF-R15 V3.0,以吸引更多的年轻客户。售价为97,500泰铢(约合卢比)。价格为21.6百万卢比)的流线型轻巧摩托车价格小幅上涨了500泰铢(卢比)。与传出模型相比,大约为1,109)。

不出所料,雅马哈并没有弄乱已经证明的配方,只对泰国市场上的运动型摩托车进行了较小的化妆品更新。2019年的Yamaha R15 V3.0获得了三种新的喷漆方案,并且所有方案都混合了两种颜色,以各自带来全新的吸引力。

它们是黑色和红色,灰色和黄色以及蓝色和黑色。阴影已经在印度尼西亚推出,如果在今年期间在印度推出,则不要感到惊讶-也许是在节日期间,潜在消费者的购买情绪在很大程度上是积极的。

2019年Yamaha YZF-R15 V3.0的性能数字保持不变,因为155 cc单缸四气门SOHC水冷发动机产生的最大功率输出为19.3 PS和14.7 Nm的峰值扭矩。动力总成由可变气门致动技术组成,并连接到六速变速器。

必须指出的是,泰国规格的R15 V3.0比印度出售的版本轻5公斤。与印度版本不同,这归因于双通道ABS系统的不存在。它悬挂在上下颠倒的前叉和单电击后轮上,而在印度,则采用传统的伸缩叉来降低成本。

这家日本制造商在2018年汽车博览会上向印度介绍了YZF-R15 V3.0,该车采用了改进的外观和新的机械装置。就像它的前辈一样,它立即受到客户的欢迎,尽管KTM Duke 125和RC 125出现了,但R15 V3.0的销量却很强劲。目前,它的价格为卢比。140万(在新德里,前陈列室),是印度装备最齐全的150 cc摩托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