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宝马丰田在动画中制作大步骤

2021-12-29 10:12:08来源:

根据BMW的营销负责人Ian Robertson的说法,BMW和Toyota之间的伙伴关系已经在电池技术中的“大步骤”。

他透露,这两家公司现在正在评估如何最好地利用收益,但表明他们可能会导致电动汽车技术的戏剧性转变。

“我们对学习的速度和质量印象深刻的印象,”罗伯逊说。“球队一起工作得很好。我们正在进行一些大步,尤其是电池性能和效率。我们现在正在看我们如何将学习在一起,因为他们毫无疑问,他们将使电动车更有吸引力。“

Robertson补充说,合资团队还通过氢气燃料电池开发进行了进展,但警告说,由于基础设施问题,该技术仍然存在某种方式。

他还说,这两家公司之间的拟议的合资跑车在丰田GT86下,“正在努力,但仍然谈论”。

两家公司之间的合作结果已经被人看到了。Newtoyota Verso在明年1月份在土耳其生产,将由一个开发110bhp的BMW Turbodiesel发动机提供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