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日产首选经销商的现金

2020-04-06 19:45:29来源:

莫雷诺:“我接受了他们提供的服务。”

付款计划

对于在佛罗里达州科勒尔盖布尔斯的Infiniti新开放点,日产北美公司同意向经销商Bernie Moreno支付以下款项。大多数年度总计每季度支付一次。

年度总付款额所需的销售效率*水平1年$ 560,000无2年$ 1,480,000 **无3年$ 480,00070%4年$ 480,00080%5年$ 480,00090%6年$ 480,000100%7年$ 480,000100%*经销商的实际销售额,并设定了工厂设定的目标; 100%达到了目标,而业绩优异的商店可能达到了150%。**包括用于商店改善的100万美元资料来源:佛罗里达州行政听证会备案的文件

为了争取更多的美国市场份额,日产北美公司正在与选定的经销商悄无声息地结成联盟,这些经销商得到了公司的优厚待遇,有时甚至数百万美元。

所谓的首选经销商是伯尼·莫雷诺(Bernie Moreno),他在过去六年中在俄亥俄州收购了两家日产汽车和三家英菲尼迪商店。根据法庭文件,与佛罗里达州科勒尔盖布尔斯市授予莫雷诺的一个公开Infiniti积分案有关的法庭文件显示,为帮助他扩大规模和扩大规模,日产汽车承诺向他提供660万美元。

根据Moreno签署的2014年协议,日产同意为Coral Gables的工厂提供440万美元-经销商开业时提供200,000美元,以及每季度最多12年提供12万美元(如果达成销售目标)。和日产。法庭文件显示,他还应该获得100万美元的店铺改善费用,约为日产通常提供的金额的两倍。

作为交换,莫雷诺承诺会表现出色。法庭文件显示,他打算在该店开业的第一年卖出2100多辆Infinitis,这将比几乎其他任何Infiniti经销商都要多。

莫雷诺并不孤单。在Coral Gables案中,日产高管作证该公司已向其他经销商(他没有透露姓名)提供了比莫雷诺更丰富的包装。

日产北美公司发言人戴维·路透(David Reuter)表示,虽然拒绝透露任何具体努力或经销商,包括莫雷诺(Moreno),但该汽车制造商认为加强零售网络和帮助经销商扩张是“真正的机会”。

他说:“当我们看到机会时,我们将帮助经销商取得成功。”“我们将帮助任何来找我们的经销商说:“我们可能会更加成功。您会帮助我们做到这一点吗?”

他指出,在某些市场上,日产被视为“常年第三日本品牌”,并且正在努力加强其品牌的吸引力。他说:“我们在一些地铁市场上有机会做得更好。”

科勒尔盖布尔斯法院案的焦点是抗议将点授予莫雷诺。它是由迈阿密地区南部汽车公司Infiniti的所有人提起的,后者也对该地点表示了兴趣,其领土曾经包括Coral Gables。莫雷诺胜诉,而另一方正在上诉。

大笔款项

该案和对经销商的采访清楚地表明,日产汽车的支持可能包括大量资金。通常,将其提供给雄心勃勃的,以增长为导向的经销商,以抵消开设新商店,收购优质房地产和建立豪华经销店的成本。

日产公司认为,根据Coral Gables一案的公司代表的证词,新的有财务支持的经销商的到来并不会损害附近的商店,反而会增加该地区所有日产或英菲尼​​迪零售商的销售。

日产全国经销商咨询委员会2015年主席杰夫·罗森(Jeff Rosen)表示,他不知道日产有任何受到青睐的经销商。他说,日产高管正在寻找“优秀,敬业的经销商,如果有的话,他们相信他们可以改变标准。”

首选经销商概念是日产汽车战略的一部分,该战略是在2017年3月底之前将汽车制造商的日产汽车和英菲尼迪品牌在美国的市场份额提高到10%。该公司的份额在2015年为8.5%。

这种增长动力包括阶梯式激励措施和激进的销售目标,这使日产汽车与某些经销商,尤其是那些交易量较小,缺乏投资百万美元的手段或意愿的经销商发生了争执。有些人交出了专营权;许多经销商报告说,其他公司已经面临制造商的终止通知。

为了取代老牌警卫,日产希望与新的经销商负责人合作,他们是日产和英菲尼迪产品的忠实拥护者,有一定的驾驶能力,并渴望击败主要竞争对手丰田,本田,奥迪,雷克萨斯,宝马和梅赛德斯-奔驰根据经销商,公司高管和法庭文件。

“长期计划”

西雅图咨询公司MD Johnson Inc.总裁马克·约翰逊(Mark Johnson)说,日产的“长期计划是在市场上指定指定的经销商来开设三,四或五家门店”。 。

他说:“对那家经销商来说,这是一笔可观的收益,因此,经销商将100%捐给成为日产经销商。”

莫雷诺说,日产将这些交易商视为“投资者”,而不是首选交易商。

他在一次采访中说,日产汽车公司的协助有助于弥补他的投资费用,但与其他同品牌经销商相比,他没有任何优势。

例如,2012年,他以约400万美元的商誉购买了俄亥俄州的日产商店,以及附近的英菲尼迪商店,其蓝天约为55万美元。然后,他在克利夫兰机场附近为他们建造了闪闪发光的新房屋。

日产汽车同意在五年内为他提供375万美元给日产汽车商店,以及65万美元给英菲尼迪经销商。莫雷诺说,由于他的购置,搬迁和设施费用,这笔钱“只是我什至几乎无法达到成本竞争力的一小部分”。

支持莫雷诺的决定正在为日产带来回报。拥有日产销售报告系统的经销商称,克利夫兰的日产机场通常在该地区的销售方面处于领先地位,每月销售约130辆新车,领先另一家商店,距离7.6英里之外的北奥尔姆斯特德的日产。

同样,莫雷诺在“珊瑚山墙”案中作证说,他每月要支付超过115,000美元,才能在佛罗里达州百加得美国总部一楼的那家佛罗里达商店持有房地产。远程服务和库存地点增加了成本,莫雷诺希望为该地区的富裕客户提供咖啡吧和美甲沙龙。

他说,日产“应该提供的价格要比他为新的英菲尼迪商店获得的440万美元的报价要高得多”。“我接受了他们提供的东西。”

保密

英菲尼迪美国地区副总裁杰弗里·哈里斯(Jeffrey Harris)在Coral Gables案中作证,该协议的关键之一是保密,这使其他交易商无法了解它们。

哈里斯说:“我不能让英菲尼迪经销商去参加英菲尼迪经销商会议,然后说:“我从英菲尼迪那里得到了200万美元。”

除了财务上的帮助外,受青睐的经销商还可以接触日产高管,有时还可以免除日产的高管,以允许他们在市场上拥有相邻的商店。例如,为数不多的公开交易商之一的莫雷诺(Moreno)获得了在克利夫兰(Cleveland)市场拥有全部三个英菲尼迪商店的许可。

日产的“投资者”交易商也有机会获得更多的特许经营权,特别是梦co以求的开放场所。

经销商文斯·谢伊(Vince Sheehy)在马里兰州和弗吉尼亚州拥有6家日产商店和3家英菲尼迪商店,并于11月开业的马里兰州怀特马什(White Marsh)获得了开放点。他的Infiniti商店中有两个是连续的。

希希说:“我认为我们受到了广泛的重视,但我不能谈及日产的整合努力。”“日产汽车的理念是与优秀的经销商一起成长,所以我认为他们希望我们继续与他们一起成长。”

卡尔·莱克纳(Carl Leckner)曾是Sheehy Group的总经理,直到6月份收购了弗吉尼亚州的日产(Nissan)商店和12月收购了马里兰州的第二家日产商店。

他希望今年增加“一对”。当被问及日产是否为购买商店提供资金时,莱克纳说:“这不是我要讨论的。”

他的生意蒸蒸日上。他在弗吉尼亚州的商店现在每月销售大约100辆新车,而在他接任之前,大约有40辆。莱克纳说:“现在是成为日产经销商的好时机。”“日产是一个很好的合作伙伴。”

几位经销商认为,特里·泰勒(Terry Taylor)是首选产品,可能会与日产紧密合作以实现增长。泰勒的汽车管理服务公司拥有100多个经销权,日产汽车公司将他描述为日产汽车和英菲尼迪商店的最大私人持有人之一。

“分享愿景”

在1月份的底特律车展上,日产北美公司董事长何塞·穆诺兹说,泰勒“与我们分享了愿景”,并指出他“继续投资”。

泰勒没有回应置评的呼吁。

埃德·纳普尔顿(Ed Napleton)于去年第三季度出售了位于佛罗里达州西棕榈滩的日产商店。他以保密协议为由拒绝讨论出售的细节。但是那不勒斯告诉《汽车新闻》,“我不是一个受宠的经销商,我把它卖给了特里·泰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