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T3出行——疫情中的出行桥梁

2022-01-11 16:30:07来源:网络

现在很有热度的T3出行是南京领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打造的智慧出行生态平台。以"成为最值得信赖的出行服务企业"为目的,T3出行通过功能强大的出行平台、与地方交通企业密切的合作、充分整合的服务资源、定制化的产品,致力为用户提供"安全、便捷、品质" 出行服务 。

智慧出行也称智能交通,是指借助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先进技术和理念,将传统交通运输业和互联网进行有效渗透与融合,形成具有"线上资源合理分配,线下高效优质运行"的新业态和新模式提高出行效率;并辅助交通管理部门制定交通管理方案,促进城市节能减排,提升城市运行效率 。

其实人们乘坐网约车最大的顾虑就是是否安全的问题,而这恰恰是T3出行区别于其他网约车平台的最大特点和优势。作为创新企业,T3出行采用B2C运营模式,对自营车、司机具有超强的把控性,车内内置物理一键报警系统,车联网系统还会全程实时追踪车辆的状态,实时监控和预警,紧急状态下,安全中心还能对车辆进行远程控制。进一步预防交通事故的发生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智能交通企业的飞速发展确实在一定程度上帮助公共交通实现改革和进步,这也是T3企业所一直追求的。而T3出行蒲苇计划不仅帮助出行服务企业的发展。而且也为司机提供了更为全面的平台保障,蒲苇计划由三重保障、司机专线、福利关怀、尊享服务等部分组成,将逐步落实在薪酬政策、节日关怀、司机成长、线下服务等。一方面保障司机的订单成功率,另一方面也是为乘客提供了更为优质且舒适的服务体验,既保证了司机的工作体验感又照顾到了乘客的乘坐感,在这两方面强强联手下,T3出行的壮大与成为出行服务企业的主力军是发展必然。

“国家有难时能挺身而出的企业便是新时代下我们应该追捧支持的好企业”T3出行便是这样的存在。

2020年初,新冠突袭,突如其来的疫情蔓延神州大地,但举国上下万众一心,居家隔离减少出行。于是在这种情况下交通出行变得极为不便,而T3出行选择挺身而出,在武汉、南京、重庆等地组建保障车队,为需要外出的人提供帮助,数以万计的司机师傅们争相参加,踊跃报名参加志愿服务,累计提供出行服务人次高达24万余次。而在疫情的严峻考验下,T3出行正式启动全体司机新冠疫苗接种计划,已经接种的司机会显示“疫苗已接种”的标签。一系列的措施都使T3出行更安全、更安心。T3出行已为大家准备了一颗诚意满满的“定心丸”,在岗位默默奉献的司机和在背后默默支持的T3公司用一己之力助力疫情下的交通出行,为人民群众提供出行桥梁,做好祖国后盾。

近期,由于外来入境人员流动影响,南京市疫情呈现可控的小幅度波动,为了高效保障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序进行,在年初的保障车队之余,仅针对这次的小规模疫情,T3出行又专门成立了特别行动队,全力保障禄口封控区出行需求。不仅如此,T3出行还为高考学子提供出行保障,筑梦未来。T3出行在疫情中担任的角色至关重要,而高效安全的出行也正是其所追求的,全方位的保驾护航也是其能完美提供的,所以在出行服务企业的先头部队中,毋庸置疑,它的成功是其优秀的企业文化和互相团结的工作人员一起努力的必然结果,这样的企业才是我们应该支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