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2017年系列Rover Sport获得修改后的鼻子

2022-01-22 15:12:00来源:

范围流浪者体育将作为模型更新的一部分接受其外部的次要变化,这是由于明年生产的制作。

这些开发原型的新图片确认了轻微的调整SUV将获得比当前型号更平坦的新格栅,并具有蜂窝设计。它看起来类似于最近发现的SVR原型的格栅。

Range Rover Sport Prototype的前保险杠也看起来已经被轻微调整,当前车的水平Foglight条带以垂直于两侧进一步旋转的垂直档板。

在这个早期阶段,目前尚不清楚,如果有的话,将在汽车的动力传动系统中制作什么变化。内部人士希望该模型保留当前汽车的涡轮增压发动机阵容,包括3.0升V6柴油和4.4升V8,以及范围 - 顶部模型的增压502BHP 5.0升V8单元。

该发动机还将为V8的底座形成为下一个Gen性能SVR模型,功率升高到大约567bbp,其输出在F型SVR跑车中产生的输出。

预计2017年的2017年范围流域运动将在明年的第一季度的某个时间推出,随后的更新的SVR模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