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诸多SUV新车上市,长安UNI-K当属最佳

2022-01-22 16:30:03来源:网络

近些年来,自主汽车品牌的发展进入了白热化阶段,尤其是在SUV领域,更是国产车的天下。国产SUV不仅性价比上非常有优势,而且创新性也越来越足,就拿长安旗下的UNI-K来说,它就给足了消费者“新鲜感”。今天就来盘点SUV新车上市的长安UNI-K,没买车的朋友不妨来看看这款车。

长安UNI-K外观设计新潮,引领美学新主张

image001.jpg

当下社会“颜值即正义”,长安UNI-K采用了独创的设计灵感,打造出了第一无二的外观设计风格,引领了美学新主张。无边界进气格栅设计就是市场中独特的存在,拥有着独有的强大气场;星际飞船的机翼三叉戟造型霸气十足,给人以印象深刻的视觉体验;尾部扰流板灵感来源于航天飞行器更加具有科技感和未来感。

长安UNI-K车身尺寸惊人,打造宽绰舒适空间

宽绰舒适的车内空间相信也是不少消费者所追求的,长安UNI-K车身尺寸惊人,长宽高4865×1948×1700(mm)、轴距2890mm,通过这些夸张的车身尺寸数据,我们可以发现长安UNI-K的车内空间有了充分的创造条件,能够为驾乘人员打造宽绰舒适的空间,符合消费者购车心理。

长安UNI-K搭载蓝鲸动力,性能领先同级车水平

image002.jpg

新车长安UNI-K搭载的是新一代蓝鲸2.O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新一代爱信8AT变速器,这样的黄金动力组合是非常先进的,能够为驾乘人员提供更充足的出行底气;此外长安UNI-K还提供适时的四驱系统,极具竞争力。总之UNI-K所搭载的动力系统在为驾驶者提供强悍动力的同时,还可以有低油耗、节能的优势,在同级车中处于遥遥领先的水平。

诸多SUV新车上市,但是长安UNI-K的外观设计独树一帜,空间打造能力强大,蓝鲸动力领先于同级车水平,综合实力当属最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