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斯巴鲁森林人,高颜值大空间,一车满足全家需求

2022-01-29 16:30:23来源:网络

随着人们生活水准不断提升,车逐渐成为了家庭必备品,不同成员的用车需求也越众口难调,如果一款汽车只固守本身而不关注用户的实际需求,终究会落后于其他品牌车。斯巴鲁汽车可以说是个不折不扣的技术流,坚持“以人为本”的开发理念,旗下的每一款车都好评如潮。斯巴鲁森林人更是以其进口高品质、水平对置发动机、强大的全时四驱系统等,在同级别中始终有着良好的口碑。

斯巴鲁森林人的造型延续了斯巴鲁家族一贯的动感和坚实设计理念,车头姿态高且饱满,引擎盖上的筋线明显,霸气的大灯足以震慑群雄,锐利平滑的车身线条,气势十足又不失内敛之美。高辨识度的设计风格,让众多用户对斯巴鲁森林人过目不忘。斯巴鲁森林人的内饰视觉上要更加豪华一些,中控台造型立体,2.0i智擎运动版EyeSight、2.0i智擎旗舰版EyeSight车型配备了棕色真皮座椅,2.0i豪华版/豪华版EyeSight、2.0i旗舰版EyeSight车型配备了黑色真皮座椅,尽显质感。值得一提的是,2.0i X运动版EyeSight车型内部还增加了不少橙色装饰,运动感十足,极为符合年轻人的审美。

家庭用车,特别是有小孩和老人的家庭,车辆的空间一定得出彩,出门才会舒适。斯巴鲁森林人属于紧凑型SUV,和同类SUV相比车身虽然不大,但不论是它的乘坐空间,还是储物空间,都足够满足长途旅行所需。如果周末节假日想要带家人和宠物一起郊游野炊,也完全不拖后腿。斯巴鲁森林人通过合理分配空间,其前后排距离达到黄金比例,使其获取了充足的前后空间与腿部空间,乘坐体验更舒适。更宽开口和方形设计的后备箱,再加上作为基础配置的智能电动后车门和后备箱灯,装卸物品更便捷,轻松装下所有行李物品。

既能满足全家用车需求,价位还不高,而且空间大、操控性能好、配置丰富、整车进口等等,相信斯巴鲁森林人绝对是最能满足你的需求的宝藏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