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对比WEY摩卡和长安UNI-K,谁才是真正的国货之光?

2022-01-29 12:30:04来源:网络

在智能化时代,人人追求智能,物物变得智能,汽车也不例外,逐步向智能化迈进。时下的汽车不仅在智慧车联方面更加智能化、人性化,而且还衍生出了智能驾驶辅助,让出行更加轻松。目前市面上不少智能汽车,在车联方面已经不输人们常用的智能手机,在智能驾驶辅助方面也在不断提升,那么WEY摩卡和长安UNI-K谁更加智能?谁又更能代表国产品质呢?

image001.jpg

在智慧车联方面,WEY摩卡拥有AI智能面部识别、生命体征检测、AI智能语音助理等功能,有力帮助驾乘人员减少操作复杂性。而长安UNI-K就更加的全面,不仅拥有以上的功能,为了更加便捷采用的是3+1四联屏交互布局,搭载的是SuperFast高能芯片,开机更快体验感更好;IMS智能座舱交互系统,拥有FACEID超级账号与联动调节功能,提供上车专属问候、接听电话主动降噪、抽烟监测自动换风、视线亮屏、高速下道提醒、疲劳驾驶提醒以及座舱全域手势交互系统,直接拉近距离,做路途上最好的伙伴。

image002.jpg

在智能驾驶辅助方面,WEY摩卡拥有普遍市面上大多车辆都有的配置,而长安UNI-K就比较特别,拥有ACC—S&G 停走式自适应巡航系统、iACC全速段智能巡航系统(带弯道自动减速)、CTW倒车横向预警功能、SEW开门预警功能等多种功能,方方面面全部覆盖,让驾驶更加轻松。

在价格与配置方面面,就可以看出长安UNI-K性价比更高。WEY摩卡共有5种车型配置可供选择,售价为17.58-21.88万元;长安UNI-K拥有4种车型配置,售价仅为15.39-18.48万元,更加划算。

综合来看,在这场比拼中,可以说长安UNI-K完胜,不仅价格更加实惠,性价比也更高,更适合大家去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