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驾驶欧拉汽车,一起成为都市最美的风景线

2022-01-29 14:23:06来源:

拥有一辆属于自己的汽车是每个年轻人的都市梦想,而欧拉汽车的好猫系列车型外观设计很好地拿捏住了年轻人的审美需求,成为很多年轻人的新能源首选。整个的外观设计从60年代的流行元素中汲取了大量复古灵感,在前保时捷设计师艾蒙·德尔塔先生的手下,以一种更加充满现代时尚气息的方式灵动呈现。在这个“看脸”的年代,欧拉汽车被选中只因为不小心被多看了一眼。

欧拉汽车被评为“更爱女人的汽车品牌”,其好猫系列车型复古潮流的外形,不仅做到了重塑经典,也引领了女性汽车消费新潮流,优美的曲线、精致小巧的车型、迎宾流水式的光幕尾灯、灵动异常的“双眸”,和车标配合在一起相映成趣,时时刻刻都在牵动着女性那喜欢温柔可爱的一面。通体外观采用双色套色,新颖时尚,富有运动感。整个的设计语言偏向年轻化,对于年轻人的吸引力确实堪称一绝。

而它的内饰套色与外观套色相互呼应,也是十分地好看。用手触碰欧拉汽车好猫系列车型极具格调的内饰,柔软细腻的触感绝对可以唤醒驾驶的欲望,让驾驶者将注意力充分放在开车上。另外欧拉汽车好猫车型的中控大屏也可以称得上让人眼前一亮,在进行人机互动的过程中,还是脸部识别、声纹识别,它都可以做到十分准确。唤醒汽车的功能都可以用语音来掌控,开关车窗、调节空调、座椅加热按摩等多个操作,一声令下,智能先行。

从舒适到美学,从身体到心情,驾乘着欧拉汽车,穿过城市的角落,你就是最美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