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Hyundai Tucson长期测试评论:SAT-NAV扼杀

2022-01-29 12:12:00来源:

现在是小事。Hyundai和我在几个月前铺床,因为当Tucsons已成为常规视线(最佳颜色:ara蓝色)。

它也很容易足够长,让我统计特质。第一是SAT-NAV,因为我一直在使用它来引导我来引导我,而不是将我飞行到Farflung的地方,所以发生了更加明显的问题,而不是我永远不会知道的地方。

随着现在在南伦敦的门口,我的典型之旅从M25的15英里微量到5英里,通过羔羊改变了。在违规前的何处,在普遍有效地让我从A到B中,较重的交通可能导致它出现问题 - 主要与它绕过绕过拥堵。

在耳朵后面有点潮湿,我跟着现代伦敦兔子洞的箭头,只是为了发现自己在另一个同样忙碌,当然,现在不太直接的路线。为了使事情变得更糟,导航可以与其ETAS非常乐观,所以我经常在冷汗中结束最后几英里。这是一个问题,我选择在手机上使用Google地图而不是Hyundai的系统在最近的旅程中 - 特别是那些在他们尽头的机场。

虽然内置违规的连锁性可能是刺激性的,但值得注意的是,现代难以单独在旺今的“省时节约”的航线中。它主要是由于对任何半体Cabbie使用的侧面巷的主要道路的主要道路附近和内置偏好。

否则,图森已经带到了城市生活。它只驾驶各种掀背车只花了几天,每个运动都是一个小的靴子或烦恼的引起嘴唇的烦恼,让我想念老女孩。就像我说的那样,这是小事。

Luc Lacey.

Hyundai Tucson 1.7 CRDI SE NAV

价£格23,145房价如£测试23,765经济体41.8MPG故障无费用持续7.9.16

阅读我们之前的报告:

短途测试

第一个报告

1200英里的公路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