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McLaren 570s设计版 - 提供的五种规格特殊模型

2022-01-29 12:12:31来源:

现在可以在五个设计版本的选择中订购Mclaren 570s,该版本可以添加McLaren自己的设计师挑选的颜色组合和修剪包,以进行运动系列模型。

第一个设计版(如图)适用朱米红色涂料作业,五辐sp合金轮子,隐形排气和红色制动卡钳到外部。内部,它得到黑色阿尔卡坦拉和红色的纳普皮革室内装饰,带有对比的缝纫,acolour协调方向盘和迈凯轮品牌皮革窗台。

另外四个设计版本进来onyx黑色,风暴灰色,文图拉橙色和二氧化硅白色,每个都提供自己的颜色和修剪组合。

没有更改的车辆,因此设计版本仍由570S的涡轮增压3.8升V8发动机供电,该发动机可产生562BHP和443LB的扭矩FT。驱动器通过七速双离合器齿轮箱送到后轮,从而实现3.2SEC 0-62MPH冲刺和204英里每股高速。

每个570年代设计版的定价开£始£于151,750,8500,而不是普通汽车。McLaren表示,设计版的长期标准功能列表实际上使得它比常规汽车更便宜,而常规汽车添加了相同的选项。

Reborn McLaren F1确认生产为Hyper-G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