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丰田Gazoo Yaris WRC正式启动

2022-02-14 15:12:05来源:

丰田已正式启动其回归世界拉力锦标赛,展示了雅利斯WRC和新的Microsoft Livery以及官方团队阵容。

汽车,375bhp,1.6升的单位超过314lb的扭矩,也预览了一条道路热舱,可能是糟糕的丰田雅利斯加佐,受到拉力汽车的启发。

微软将作为团队的技术合作伙伴服务,它与丰田Gazoo Racing WRC竞争。

高性能丰田雅利斯确认

制造商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Akio Toyoda在Paris Motor展上举办了2017年挑战赛的封面,并由集会团队校长Tommi Makinen加入舞台上,他赢得了三款驾驶三菱的WRC标题。

揭示在大众汽车从WRC撤离之后,以及在12月初的现代I20 WRC汽车的揭幕。丰田的团队由Jari-Matti Latvala和JuhoHänninen制成,驾驶两个Yaris Wrcs,芬兰司机和统治WRC-2冠军饲养员驾驶本赛季。

“自从我们上次参加了WRC,”它已经17年了,所以你可以说我们休息很好。但现在我们回来了“Akio Toyoda说。

丰田希望通过再次竞争WRC,可以学习将送回其道路汽车项目的课程。与微软的协作将包括数据分析平台的开发,以及基于云的信息共享系统,以允许团队成员更有效地共享内容。

丰田和微软也将共同努力,加强与粉丝的沟通。这两家公司之前已经合作过丰田连接,一个产品开发项目,收集和分析了提高产品和客户服务的大量日期,以及支持自动驾驶技术测试的系统。

雅利斯队努力将由合作伙伴米其林,DMG Mori和Panasonic提供支持。

2017年世界拉力锦标赛于1月份在蒙特卡罗开始。法规的变化意味着2017年汽车将有更多的权力和更具空气动力学自由,组织者希望带来更多的兴奋。

Phill Trom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