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比尔·福特:流动性可以提高利润

2020-05-08 16:46:53来源:

底特律-亨利·福特(Henry Ford)使世界运转了一个多世纪之后,他的曾孙比尔·福特(Bill Ford)试图重塑机动性。

福特汽车公司(Ford Motor Co.)的执行董事长正在将公司的范围从出售汽车和卡车转移到大量投资于出行服务,例如乘车共享以及与城市合作以解决交通拥堵问题。

福特上周在美国汽车新闻世界大会上说:“我认为这对公司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机会。”“这将创造我们从未见过的收益流和商机。”

该公司预测,新服务的利润率可高达20%,是新车和卡车销售利润率的两倍以上。福特说,但是要达到这一点并不容易。

他说:“我们将需要做出选择,其中有些选择是错误的。”“我们必须接受这一点。”

福特说,除了为公司赚钱以外,他的最终目标是改善人们的生活并创造环保产品,这是他多年来一直拥护的事业。

公司转型的核心是福特本人希望保护地球以及他曾祖父的遗产,这源于他在大学期间经历的一次“觉醒”。

福特回忆说,他的教授“以一种我以前从未听说过的方式谈论了这个行业,但实际上确实让我感到恐惧。”“如果这是下一代对我们的行业进行教育的方式,我觉得如果我们不小心,最好,最聪明的年轻人不想为我们工作,我们就可以成为烟草业。我们的员工有朝一日必须向家人和朋友道歉,因为在那里工作。我从来不希望那样发生。”

福特回忆说,当他作为变革倡导者回到公司时,一些高管建议他停止与环保主义者的联系,但他拒绝了这一建议。

他说:“在某个时候,有人必须在两个社区之间架起桥梁,如果他们不形成民意,那可能就不利于我们。”“让我感到震惊的是,始终作战不是胜利的方式。”

福特表示,公司的转型始于底特律附近的Rouge Rouge综合体的重新开发,并在该处安装了活动屋顶并投资了环保产品。

福特表示,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将在共享出行的新世界中扮演重要角色,他的公司将在未来五年内开发13辆电动汽车,这是到2020年对电动汽车投资45亿美元的一部分。该公司还致力于在2021年之前推出一款完全自动驾驶的车辆,以供车队使用。

他说赌注很高。

福特说:“两家公司之间将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分离。”“如果我们做对了,我们将是一个利润更高的业务。...如果我们弄错了,我们将是无关紧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