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来自英国阵容的座椅托莱多

2022-02-26 13:12:05来源:

座椅已经突然围绕其英国的阵容,归因于在市场的“收缩部分”中的模型销售下降。

虽然斯托斯在某些座位经销商处仍然可用,但仍不再被采取账面不再被采取订单。

托莱多基于以前的volkswangen polo平台的扩展版本,坐在海上伊维萨岛和leon掀背车之间。

该模型,具有卓越的靴子空间,符合奥迪A6和BMW 5系列等大型沙龙,在2016年收到了一整容,其中包括发动机阵容的整合。柴油版也被丢弃了。

预计托莱多没有直接替代,但客户可能会被引导到更大的莱昂,自2012年推出过日历以来,这对座位进行了巨大成功。

去年,席位在欧洲销售了6726个托莱多斯,而144,951升和74,962ATECA。

明年,座位将推出其Fourth-GenerationLeonand Newtarraco Seven-Seve Suv,而其新的Hive-Off off off Performance品牌Cupra今年早些时候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