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丰田揭示了可以在乙醇上运行的普锐斯FFV概念

2022-02-26 13:12:03来源:

丰田已经开发了一个可以在汽油和乙醇上运行的巴西市场的混合普氏的修改版本。

普锐斯混合柔性燃料车(FFV)原型,能够在常规汽油和植物的燃料(如乙醇)上运行,并通过丰田开发了SãoPaulo州政府的支持。它旨在突出一种方法来减少巴西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新丰田Auris推出了更强大的混合动力车

通过使用E100乙醇,该乙醇是100%可再生的,与StartyPrius混合动力动力系一起,丰田声称FFV比普通的汽油混合动力动力系统更具环保。巴西是世界上第二大乙醇生产商,该生产商是利用来自发酵甘蔗的再现生物质而产生的。

虽然FFV是一个原型 - 用于商业化的项目的一部分,但在巴西的技术 - 托泰塔将通过实际测试来收集数据,以衡量系统的可靠性,耐久性和动力系的性能。

与2010年水平相比,丰田更广泛地减少车辆二氧化碳排放量的更广泛努力的努力。

E10汽油,90%汽油和10%乙醇的混合物广泛用于标准车辆发动机中的缺陷。

丰田还在加利福尼亚州长滩港建造氢气发电站,使用生物材料产生水,电力和氢气。

贝斯休斯